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能反弹到下周几?

盘面回顾:

本周三大盘再度杀跌,阴包阳再次创下跌新低恐慌之际,我们发博文分析机会即将来临,我们分析指出大盘周四将低开下探止跌反弹,预计在3020-3030区间展开反弹,而且反弹持续性会比周2反弹更强,并且周四早盘大盘杀跌跌破3020之际我们及时在实盘直播分析提示反弹必将马上出现,而且反弹会延续到下周前半周,当天3016点止跌,很多有潜力的题材股跌停或大跌后迅速拉起,然而周五继续大涨,2天10-15%以上的涨幅,其中我们在实盘周四早盘绿盘点评可搏弈一把的雄安环保300334津膜科技,当天绿盘涨停,周五再度绿盘涨停,2天20%以上。


个股方面:

前面两周曾点评推荐进了2只连续接近3个涨停板30%空间的短线个股,本周有点评推荐的002836新宏泽2天20%,还有周四点评推荐的002373周四低开杀跌正好低吸,尾盘拉起,周五继续拉升6%,另外还点评了雄安新一轮龙头002282博深工具,下周大热点龙头第二波有望加速的潜力股将会落在哪个票里面?我们将在周末提前挖掘出来,拭目以待。


后市预测:

大盘周四周五连续反弹,反弹持续性和目标位我们已经在周四晚分析做了详细判断,我们预计大盘本次反弹第一阻力在3100点附近,第二阻力在3150点附近,反弹时间至少到下周三左右,预计下周突破3100点概率大,3130点附近是下周强阻力,但是题材热点仍是赚钱良机。


下周建议关注3大赚钱热点板块:

1、雄安概念

2、高送转

3、粤港澳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