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怎么走跟我们无关

昨天我们博文再度分析了雄安概念龙头的持续性和大盘反弹的持续性及目标,我们分析雄安龙头将在本周连续加速拉升后震荡,在下周二次拉升受阻见顶,我们还分析大盘反弹至少到周三,本周突破3100点,阻力3130附近,其实大盘只要没有连续性暴跌风险,怎么走都跟我们无关的对吧?但是前期大盘持续杀跌,我们也同样点评的002158连续3天涨停板,近期大盘略有反弹,我们又点评了300334连续3天涨停板,未来大盘受阻震荡,我们还将点评其它龙头涨停板。


我们实盘周四早盘绿盘开始点评,周五300334津膜科技继续涨停板!另外002373我们实盘上周末开始挖掘点评推荐,我们分析本周必有第二波,周一和今日直播都提示了该股涨停验证了我们的分析,近期实盘点评操作连续涨停不断,之前002158连续3个涨停板,现在300334又是连续涨停板,近期都是赚钱的良机,再多说已经也没有意义了,只有不断挖掘大热点、大龙头,才能快速暴赚,今晚短线实盘将继续挖掘明天有爆发力的龙头股。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