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正一步一步的按照我们的分析进行

大盘今日冲高受阻回落震荡,属于正常的技术走势,预计未来几天将震荡蓄势,周五或下周再度向上冲高,挑战3150点附近阻力,前提是明天3100点要守住,可以盘中跌破,但收盘要站在3100点之上,才能维持短线向上反弹的趋势。


昨天盘后我们分析过,大盘反弹无量将在3120点短线受阻,今日在3119.58点就受阻回落震荡了 ,记得在上周末我们就分析过,大盘反弹将延续到周三左右,我们在最近几天连续分析,本周将突破3100点,阻力3130附近,震荡后下周有望向重要阻力3150挑战,目前看,大盘正一步一步按照我们的分析进行。


雄安概念今日继续上攻,但上攻后再度分化,昨天我们已经分析过,未来将持续分化,赚钱难度也将继续增加,但是雄安概念行情依然没有结束,龙头股还将持续到下周,并且有少数龙头股近期高位震荡蓄势下周还有一波加速拉升,但不是所有个股都有这个赚钱机会,近期我们持续大赚,实盘之前点评的002158连续3个涨停板,近期300334连续3个涨停板等等,近期除了涨停就是连续涨停,今晚我们将继续在短线实盘挖掘周四有爆发力的热点龙头,实盘见。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