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哪些雄安龙头股将在下周还有一波加速

大盘本周反弹到周三3120点附近受阻完全符合我们上周末的分析与判断!上周三大盘加速杀跌,市场一片恐慌之际,我们及时分析周四将低开下探止跌反弹,反弹会有持续性,之后我们持续分析大盘反弹目标位以及雄安新龙头反弹目标和持续时间,我们分析大盘将反弹到周三左右本周阻力3120-3130点区间,结果大盘真就在周三受阻,受阻于阻力区下沿3120点,我们实盘上周五早盘点评的300334连续涨停板,如果看到我们分析操作了的朋友一直拿到周四冲高受阻才短线高抛的话,获利丰厚,抓住热点板块大龙头,不需要天天操作,一周抓1次龙头,拿个3、5天,就赚大发了,何必看跌就慌,看涨就冲动?


下周大盘将窄幅震荡,预计回落在3050点附近有支撑反弹,反弹还是在3120-3130点区间有阻力,如果弱一点,3105点附近就先成为一道短时阻力,但是由于下跌风险不大,所以题材股还将持续活跃,尤其是我们本周四、五持续分析雄安龙头股将在下周还有一波加速,至少到周三的小盘龙头股,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坚定看好雄安龙头股赚钱机会,持续挖掘雄安小盘龙头股低吸等待主升浪,还有主升浪回档后进场享受下一波主升浪。


下周关注3大赚钱热点板块,1、雄安概念,2、可燃冰,3、高送转,总有一大部分股民持续做雄安持续亏损,因为市场永远是少数人赚钱,每次杀跌多数散户都失去信心,而我们每次都是在跌后提前挖掘机会给我们实盘,我们不断低吸高抛,多数散户不断杀跌追涨,还没赚到钱的可抓紧把握住5月最后一周雄安概念赚钱机会,今晚我们将继续在短线实盘挖掘下周一看好的有爆发力的热点龙头。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