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太弱反弹无力防止新一轮下跌风险

大盘今日虽然在我们周末分析的支撑3050点反弹,但是并没有像样的反弹,弱反弹持续震荡,如果这两天没有银行和保险的连续集体拉升护盘,大盘恐怕已经跌破3000点了,正因为银行和保险这两天持续拉升,未来才更要防范系统性风险,如果银行和保险最近没有拉升,未来几天大盘跌下来,银行保险和题材合力拉升,反弹才漂亮,但是银行和保险连续拉升大盘还是止不住跌,一旦银行和保险回落,大盘马上会出现大阴线加速杀跌,一旦加速杀跌跌破3000点,恐慌盘大面积增加,风险不言而喻。


所以,今日在直播中我们不断提示规避风险,我们之前分析大盘6月份将向2850点下跌,现在我们先说近一点的,大盘技术走势分析,周三将继续下跌,周线分析下周将继续下跌,月线分析6月份将继续下跌,第一支撑先看2950点附近,而往往值得我们关心的是别看100点的下跌,很多个股会有大幅下跌,动不动就亏损百分之几十,至于未来能否跌到我们分析的2850点,等到了2950附近我们再做详细分析也不迟。


市场风险持续大幅增加,弱势股连续大跌,强势股昨天还大涨今日就大幅低开快速跌停,开盘就被深套,跌停更是出不掉,比如300407 300157 002282 600871 002616都是昨天上攻强势股,今日低开就跌停,并且跌停板一天比一天多,涨停个股则是寥寥无几,按照技术分析买股也行不通,今日技术看涨买进,明天低开跌停,今日低吸抄底等反弹,明天加速长阴线,既然市场暂时没有赚钱机会,何不先休息1-2周,等大盘真的到了2950点再做反弹或者大盘忽然哪天转强站上3100点再做反弹或龙头那不是更安全,在风险加剧的背景下,别想着赚多少利润,首先要考虑本金安全,风险放在首位,有本金后市才能赚钱,学不会止盈止损永远都是赔钱,永远都不可能赚钱。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