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没有主流持续性热点支撑带动市场人气

两市大盘今日低开杀跌,在3022点止跌反弹,离5月11号的低点3016点仅一步之遥,一旦跌破对市场负面影响很大,今日在3016上方止跌反弹,是真的有支撑?能双底反弹?还是仅仅是下跌中的技术性反抽?要搞明白大盘走势,才能做出正确的操作策略。


我们前期分析,大盘6月份将向2850点下跌,近期分析先不看那么远,起码6月上旬将向2950点下探,今日继续维持之前的判断,大盘今日反弹属于技术性反抽,连续下跌偏离5日线过远引发的盘中反弹,但是盘中反弹太弱,收盘盘面热点和大涨个股没有5月11号多,其次量能也不如5月11号大,如果是双底,右底应该更强,但是今日没看到更强,最关键的是当前没有主流持续性热点能支撑和带动市场人气,保险和银行连续护盘后劲不足,大盘必然会反弹受阻震荡,后市上不去还将向下寻求支撑,除非新股发行改变或减少。我们继续建议多数股民休息2周,等待趋势明朗,或者跌倒2950点支撑,也或者出现持续性主线热点再操作,也就是等确定性增强或者安全性增加或者是赚钱效应出现,短线今日抄底做反弹的,建议明天择机高抛,端午假期还是建议空仓或轻仓。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实盘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