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上影线短期难以收复

昨天受A股纳入MSCI刺激,两市大盘和两小板指数高开,回落后尾盘大幅拉起,跟着我们昨天收盘后博文分析就明确分析指出A股纳入MSCI短期利好有限,近期要密切关注大盘走势和量能变化,并且我们昨天超前提示了,业绩白马股随时会出现调整,可查看下昨天我们博文所发的原话:A股纳入MSCI指数,长期来看利好A股,预计1年后见逐步带来增量资金,但短期利好兑现,且这之前,绩优白马股已经连续上涨几个月,在利好兑现且没有增量资金进场的情况下,随时会出现调整走势,所以近期要密切关注大盘走势和量能变化,只有出现放量向上突破,才安全,否则还将受阻调整,7月份大盘将有变数,6月份剩余1周多预计不会有大的涨跌,近期短线应继续减少操作,防范风险,等待趋势明朗或新的赚钱效应出现。


我们提前对市场做出了正确的分析,所以,今日大盘疯狂拉升中,我们并不为所动,不追涨也不提示追涨,只提示耐心等待,大盘今日的长上影线,彻底浇灭了多头的幻想,短期反复震荡难免,不过大盘震荡才有利于题材炒作,大盘每次拉升都是靠保险和银行拉动,题材就集体失血调整,所以对于我们多数股民朋友来讲,大盘上涨就是风险,大盘震荡或调整才有机会,大盘今日放量,但最终是长上影线收阴,短期是难以收复上影线了,近期或将震荡或将快速向下杀跌,震荡或下跌中,我们将积极挖掘题材热点龙头,尤其是一旦出现快速杀跌,杀跌当天就回有题材机会出现,短线可密切关注我实盘第一时间的更新,今晚我们将在实盘挖掘明天有爆发力的题材热点公布。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同-步-操-作相关信息可百-度我们盘中快速完整实盘分析参考,郑重提示一下:我们绝对不会主动加陌生人为好友,凡以我们的名义主动加你们为好友说股票合作相关事宜的,不管有偿无偿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