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类绩优白马股已呈现

A股纳入MSCI后,次日到高开杀跌,之后大幅拉升,尾盘再度大跌,隔天低开,杀跌拉起后,再度跳水,之后持续震荡拉升到尾盘,为何A股加入MSCI后连续2天反复剧烈震荡呢?因为市场有分歧,部分资金认为前期绩优白马涨幅较大,会见光死,所以反复逢高卖出,这两天有拉升就有打压杀跌,但是市场分歧大,还有一部分资金就等待着A股纳入MSCI后才进场买绩优白马,所以每逢杀跌就有资金买进绩优白马,所以这两天虽然反复剧烈震荡,但整体来看,MSCI板块股票上涨偏多。


由于去年从刘士余上台证监会主席后,下半年和今年上半年一直在改革,一直在想尽各种办法逼着资金做价值投资,于是在去年下半年及今年上半年游资、大户、散户统统持续性亏损,赚钱难,大幅度亏损成为常态,在经过近1年的折腾后,机构是首先看明白了风向,不跟着政策走死路一条,所以持续调仓换股,不断卖出小盘题材,切换绩优白马,所以小盘股持续暴跌,每逢技术走好散户买进时,又是一轮暴跌,卖出的资金调仓绩优股,像贵州茅台、格力电器、美的电器、招商银行、中国平安等等一大批绩优白马,在大盘下跌调整中走出了一轮小牛市,加上A股跟国际化接轨,价值投资也将在中国逐步蔓延,难道中国股市价值投资这么快就来了吗?可能来了,至少阶段性来了,我们也会做价值投资,但是价值投资跟以前做题材的爆发力和上涨速度没法比,不能期望价值投资一年赚3-5倍,做价值投资1年30-50%都是高手了。


未来操作业绩要放低预期,别期望爆赚快赚,要逐步追求稳赚持续赚,当然价值投资也不是高位追涨,最好是挖掘底部止跌走出反弹趋势且未来有成长空间的小盘股,如果找不到,目前的业绩白马股还是有赚钱机会的,目前我们至少挖掘了2类绩优白马股,主要集中在家电和医药板块,我们看好几只还有上涨空间的牛股,周末将在我们牛股池分享。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同-步-操-作相关信息可百-度我们盘中快速完整实盘分析参考,郑重提示一下:我们绝对不会主动加陌生人为好友,凡以我们的名义主动加你们为好友说股票合作相关事宜的,不管有偿无偿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