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们已经进场了,你准备好了吗?

周末我们发博文《2类绩优白马股已呈现》,详细的分析了中国股市向价值投资转向了,中国股市价值投资来了,至少是阶段性来了!昨晚我们牛股池分享的绩优白马都是在我们看好的有持续性增长、也将稳定向上行业挖掘的潜力股,家电、医药、地产建筑,挖掘的个股今日全面上涨,白马到底牛不牛,看看地产万科A,连续2天涨停,都快新高了,看看家电格力电器,新高之后还有持续新高,还有部分比他们更有价值且近几个月没大涨的,未来是不是潜力无限呢?


今日大盘继续大涨,但涨停板个股不多,这就是白马股行情,不停涨,涨不停,不会轻易拉升涨停,但上涨对指数贡献大,未来还将经常这样,大盘已经转强,突破3200点应该没什么压力了,一旦站稳3200点,下一个目标就是向前期阻力3300点突破,虽然近期大盘上涨看似量能没有放大,但连续上涨不放量说明绩优白马锁仓好了都继续看涨,所以不需要持续放量就能不断突破阻力位。 大盘持续看涨,本轮小目标3300点,做股票要顺势而为,别站错队,否则只能眼睁睁看着大盘指数走牛,自己频繁追涨杀跌却未必赚钱,以往做题材赚快钱的机会将越来越少,至少阶段性市场都认可价值投资,只要格力电器、贵州茅台等价值投资标杆不倒,绩优白马都将持续向上,就算贵州茅台格力电器什么时候涨不动了,也不会马上跌,也会横盘一段时间,横盘期间底部有价值的白马就会加速向上涨,现阶段可挖掘相对底部或半山腰的绩优白马买进去等一波持续性上涨,我们已经进场了,你准备好了吗?牛股池今晚还将继续分享2只相对低位的绩优白马,不要错过了。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同-步-操-作相关信息可百-度我们盘中快速完整实盘分析参考,郑重提示一下:我们绝对不会主动加陌生人为好友,凡以我们的名义主动加你们为好友说股票合作相关事宜的,不管有偿无偿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