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哪些白马股可大胆买进?

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我们近期的分析,上周末我们发博文分析,标题为(2类绩优白马股已呈现),昨晚博文我们再度分析,标题为(我们已经进场了,你准备好了吗?),很多股民朋友可能觉得白马股都已经涨高了,高位不敢追涨了,但是高和低是相对的,比如前几年创业板和中小创牛市的时候,大盘就是不涨,权重就是不涨,但中小创个股已经翻倍了,之后继续翻倍,10元涨到20元,还能涨到40元,还能涨到60、80甚至100元,只要上涨趋势不变且还有上涨空间,看似高位也是低位,但是如果在下跌趋势,100元跌到50元你以为是低位了,但之后跌到30元、20元甚至10几元,高低都是相对的,现在市场都逐步认同价值投资,白马股就是春天,就是行情刚启动,什么时候会出现风险?等白马股业绩成长受阻,股价高位长时间横盘涨不动时,才考虑风险,否则在上涨趋势中,回落就是回档洗盘,目前机构已学会抱团取暖,如果卖出白马股他们没有更好的操作选择,没有更安全且足够容纳大资金的板块。


所以当前先别着急考虑风险,而是要积极挖掘价值低估且近几个月涨幅不大的绩优白马股才是正确的操作思维,市场都认同价值投资后,标杆股贵州茅台格力电器不倒前都没有系统性风险,近期已经持续飙升的白马股,可以先观察,挖掘刚有启动信号的白马股,加速上涨的白马其实也是很好的票的,比如今日盘中点评的600036招商银行加速拉升中,量能充沛且平稳的状况下,出现阴线或上影线都是低吸机会,随时再度加速,昨天上影线,今天就新高。


强调一下,做白马股跟做题材不同,不能追求短线几天暴涨,白马股是靠业绩和成长性,吸引中长线资金持续买进,而不像题材受消息刺激或主力操控,短线爆发,持有白马股要有耐心,就拿今年涨幅最好的机制白马股来说,格力电器、贵州茅台,也不是天天上涨,基本每个月涨跌天数各半,所以,真正有潜力且未大幅度拉升的白马股买进就锁仓看涨,涨到一定幅度后,再考虑换其他新启动的白马股,今晚将继续为朋友们挖掘2只价值被低估,刚出现启动信号的绩优白马分享。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明日操作牛股已分享在牛股池,盘中可随时开始陆续的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