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操作难度和风险持续加大

大盘今日整体偏强,周一开盘我们分析本周将是震荡调整的一周支撑3180点,之后连续3天分析要回踩3180点支撑,周三大盘跌破3180点后快速拉起震荡,今日没有再度回踩确认昨天低点直接上涨收阳线,整体看大盘保持了强势格局,但是今日盘中大盘反复震荡,尤其下午震荡激烈,很多上午大涨的个股在大盘下午上涨后集体大幅回落,个股操作难度和风险持续加大,所以最近我们一直提示,别追涨杀跌,尤其连续拉升的个股随时展开大跌。


大盘今日涨的总体还不错,但中小创和深成指走势明显不强,大盘拉升主要是银行、保险、券商等多个权重板块的部分个股大幅拉升所带动,但是未来几天大盘上涨依然还是有压力的,还将反复震荡,如果持续拉升银行保险带动大盘的话那么也难,总的来讲在未来一段时间的震荡中,连续调整到位的成长股或低估值白马随时展开上涨,有潜力的个股耐心持股。


周五关注:

低估值白马股:中国建筑、中天金融

智能龙头:科大讯飞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