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走势有变数?

大盘周三调整后,周四周五连续拉升,主要是由保险和银行等权重指标股的连续拉升带动 ,但是周五上涨量能不足涨幅也减少,主要是靠尾盘拉起收阳,如此一来的话那么下周大盘走势将会有变数,技术上在下周还有调整要求,第一支撑3200点,第二支撑3180点,权重板块集体拉升后,不会很快跌下来,所以之前分析的强支撑3150点短时间是不会去考验了,在进入等权重板块的强势支撑下,大盘下周下调空间不大,目前大盘基本被保险和银行绑架,大盘走势主要看银行和保险,下周继续上攻难度很大,银行保险连续拉升后下周继续大涨动力则不足,有震荡调整要求,一旦金融板块不拉升,大盘很容易下跌回调。


大盘下周涨跌空间都不大,预计将反复震荡,如果银行和保险周初加速拉升冲高,大盘下周就会冲高回落震荡,如果银行和保险下周不能继续上涨,大盘就有震荡调整走势,既然涨跌空间都不大,就不必纠结早已失真的大盘指数,挖掘有潜力的热点板块个股,做价值投资或趋势投资,短线投机已经没有什么赚钱机会了,今年来各路游资持续亏损,以及证监会持续不断的巨额罚款对付游资操纵股价,很多游资赚了几年的钱一次就被罚光,短线炒作已经难有生存机会,所以不要盲目追涨杀跌做短线,游资都大亏,甚至经常今日买进次日割肉,散户就少去逞能了吧。


周一关注:

低估值白马股:中国建筑、中天金融

中报业绩大增:蒙草生态、维宏股份、腾邦国际

智能高成长:科大讯飞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