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速赚钱的大机会不断出现,你把握住了吗?

首先我们回顾一下近期每天晚上博文挖掘分享的一些股票情况,祝贺我们最近每晚推荐的潜力股,次日都有涨停板出现,周末晚间挖掘的业绩增长300178周一低开回落是低吸机会,周二涨停,周一晚间挖掘的突破平台的低估值白马000540周二低开涨停周三继续拉升,持续挖掘点评推荐的智能行业龙头002230低开下探拉升涨停板,快速赚钱的大机会不断出现,你把握住了吗?


大盘今日上午在业绩非常靓丽的钢铁和煤炭板块的拉升下,大幅拉起震荡后,下午券商加速拉升,带动大盘再创新高,周一大阴线能在2天内被收复且创出新高,短线特别强势,但是今日大盘快速拉升后,短线获利盘较多,明日周四存在短线抛压,已经踏空的股民,不要盲目追涨,谨防高位被套,不过大盘也会继续保持强势,未来还将震荡向上,但过程将会反反复复,节奏会放慢,操作难度又会持续增加,如果你踏空了、如果你的股票近期没有上涨,抓紧跟上我们赚钱的节奏吧!今晚我们将挖掘有大涨潜力的个股分享在明日周四的实盘直播,敬请关注。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