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赚的机会你还在犹豫什么?

目前的大盘基本没什么担忧的了,周一大阴线后2天就能收复并创新高,非常强势,今日再创阶段新高,自从在上个月我们就对大盘持续进行了分析,我们指出大盘进入持续性慢牛行情,将先向上突破3200点,之后震荡调整再突破3250点,最后再向重要压力3300点突破,前期大盘突破3200点后反复震荡,本周一向下挖坑后快速拉起,现在马上就要突破我们分析的第二关口3250点,后市将逐步向3300点回升。


在操作上指数上涨股民不一定赚钱,一是被大震荡和多数持续暴跌的个股搞怕了,二是抓不到主流热点板块龙头,三是一旦踏空后不知道该买什么,我们每天都在盘后博文和盘中实盘直播为广大股民指点迷津,并且最近在博文中及盘前金股分享中给大家提示了暴涨潜力的个股都纷纷大涨,周二300178、000540涨停,周三002230低开冲击涨停,今日继续拉升9%冲击涨停,(机会这么多),你不把握可就可惜了这难得快速赚钱的大机会,不要怕大跌,大盘现在趋势向上不变,挖掘调整后要向上突破或刚刚突破的潜力股,看得见、摸得着的大机会,你还在犹豫么?


今晚我们将继续挖掘有爆发力的热点板块龙头股分享在明日周五的实盘直播,敬请关注,踏空的别再犹豫,持有股票但最近一直不能转强的,可及时换热点板块潜力股,别等一波大赚你错过,自己的个股再度跌。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