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的暴赚机会你是否能把握住?

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在上个月,我们就持续分析了大盘将逐步走出慢牛格局,将先向上突破3200点,之后震荡调整后再向上突破3250点,最后将向3300点突破,前期大盘突破3200点后反复震荡,之后再本周一大跌挖坑,随着近期持续的拉升3250点近在咫尺,随时突破,虽然大盘近期走势不错,但是股民朋友们,你赚钱了吗?你把握住牛股了吗?如果还没有的话,下周打起精神来,还有暴赚机会的,别等大盘突破3300点了你还守在弱势股中唉声叹气,如果你踏空了这波上涨,也别等到3300点再去追涨,现在机会还大把的有,未来可就不好说了。


再来回顾一下我们近期大涨的个股,都是我们这个月初持续推荐到现在的3大类品种:低估值白马、业绩持续大增、高成长行业龙头,再看看我们持续推荐的601668中国建筑、000540中天金融低估值白马最近走势多好,再看看7月4号我们开始推荐的002460赣锋锂业、002466天齐锂业这类业绩持续增长的行业龙头走势多猛,再看看我们近期持续推荐的智能行业龙头002230科大讯飞这一波反弹多快,连续2天冲击涨停板,机会一直有,就看你如何把握?是因为看不懂,所以不敢买,还是因为看不透没信心,所以坚持不住?我们本周一推荐的300178周二涨停,周一晚推荐的000540周二涨停,周二晚推荐的002230周三周四连续冲击涨停,周四早盘金股分享推荐的002230继续冲击涨停,周五盘前金股分享推荐的603799持续加速拉起,本周再创新高,日线和周线呈现加速上攻信号,另外我们今天实盘操作的300355蒙草生态在7%止盈,后市短线逢低还可以继续关注。


大盘技术上分析,下周初回踩3220点后会再次上攻,站稳3250点是第一目标,接下来会持续向3300点进攻,我们希望是最好慢点更好,更有利于我们操作个股,大盘短期没有风险,但能否赚钱就看是否能按照我们分析的3大方向继续挖掘潜力牛股,周末我们将挖掘下周一有爆发力的几只板块龙头分享在下周一的实盘直播,敬请关注,别再错过了下周的爆赚机会。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