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围绕这条主线可以持续挖掘牛股

我们上周就明确分析了大盘本周需要回踩3220点附近才能更好的上涨,昨天盘后我们再度发博文分析,大盘回档确认才更健康,大盘在技术上有回踩3220点甚至3200点的要求,只有按照技术走势调整充分,才有新的一波上攻动能,否则就像最近两天银行出来强劲拉升,大盘每天冲高受阻回落,导致赚钱效应减少。


大盘虽然连续2天回调,但整体回调风险不大,目前继续看3220点和3200点两个支撑位,大盘回落又是把握调整充分或快速调整到位个股的大赚机会,尤其是我们持续推荐的几个品种:低估值白马、业绩持续大增、高成长行业大龙头,这两天虽然大盘回落,但是少数业绩暴增的个股连续加速拉升,尤其化工板块,这两天集体拉升,化工板块涨价很猛,对业绩提振非常大,另外稀有金属持续涨价,很多产品创多年新高,估计将提前体现出来,昨天我们盘前金股分享的涨价+业绩增长的000830天天拉升,根本不受大盘调整影响,在7月4号我们开始推介了2只锂电池龙头赣锋锂业、天齐锂业都是业绩大增加产品涨价的,持续拉升了30%,就围绕这条主线还可以持续挖掘相关个股,所以大盘回调都是给大家部分潜力股低吸机会,不然天天加速拉升都不敢去买了。


目前最值得挖掘的还是产品涨价+业绩大增,尤其是化工板块,有很多业绩大增+产品涨价的,虽然600230沧州大化600516方大炭素涨价龙头股受阻回落,但是它们也不会马上大跌,而化工涨价+业绩大增的个股,如果近期没有加速大涨,二是持续小涨向上,必将出现加速大涨,个股轮动将增加,机会就将扩散,稀有金属中涨价品种也很多,部分个股将有持续性机会,今晚我们将挖掘2只短线还有爆发力的化工涨价+业绩大增个股,还将挖掘2只有色金属产品涨价+业绩增长股分享在明天实盘直播的盘前金股分享,敬请关注。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