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继续关注2大赚钱热点板块

大盘本周连续杀跌,周五跟跌不跟涨加速杀跌,日线上涨趋势被破坏,近期持续2个月的上涨途中从来没有收盘价跌破30日线,但周五都跌破后加速杀跌,收盘前没有丝毫反弹,而周线本周阴线跌去了前面4周的上涨幅度,至少短期上涨趋势被破坏了。


8月中下旬我们对市场是谨慎乐观的,谨慎是因为周期股连续炒作后,高位开始分化调整不可避免,乐观是因为大盘近期连续下跌,风险有一定的释放,继续下跌空间不大,下跌后将产生机会,机会我们继续看好涨价有持续且产品供不应求的行业,比如化工板块,而不是只有涨价,其实有价无市,这样的涨价难持续也难给行业和相关公司带来真正持续性业绩增长!所以我们认为,后市可以继续关注化工、酿酒、锂电池等涨价有持续且产品供不应求的行业,其余涨价持续性不确定或不能给公司带来持续性高增长的行业,已经炒高的需要规避风险,下周看好的2大赚钱热点板块分别为:1、化工;2、锂电池,今晚我们将挖掘下周看好的热点板块龙头潜力股分享在明天周一牛股早知道供大家参考对比学习,另外挖掘有低吸机会的潜力股盘中随时展开布局,敬请关注。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