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3大要点的赚钱大机会

在上周大盘持续下跌中,周四和周末晚间我们都分析下跌后2大板块有低吸赚钱大机会,坚定看好并推荐锂电池和化工板块,一是有涨价持续性支撑,二是产品供不应求将助推涨价持续性,三是真正能持续体现在业绩持续大幅增长的行业,今日锂电池板块集体大涨,我们牛股早知道持续分享的唯一1只锂电池002497雅化集团率先涨停板,虽然周五锂电池集体杀跌个股都出现破位信号,但是我们周末博文还是继续强烈推荐、坚定看好锂电池板块,源于对基本面的分析+对锂电池龙头个股周线技术走势分析的综合判断,化工板块相对锂电池今日走势还不算太强,但是涨价+业绩大增的龙头们已经出现波段止跌反弹信号,明后天更有爆发力。


大盘短线阻力3256点附近,不论能否突破,近期行业板块龙头都将继续强者恒强,今日早盘开盘后我们持续点评的行业龙头人工智能002230和锂电池002497都涨停板加速,还有其他行业龙头盘中活跃,后市将轮番拉出涨停板,相对来说,今日中小创指数和深成指都大涨远强于大盘,近期还将继续保持强势,但也难以持续大涨,操作有难度,还是要紧紧把握行业板块龙头股,挖掘调整后再度启动的龙头或横盘蓄势后加速拉升的龙头,今晚我们将挖掘行业板块龙头股明天周二实盘中布局。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