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关注3季报业绩支撑的品种

大盘今日再度回落调整,昨天我们盘中和盘后都分析指出,周二银行板块拉升大盘都不能站稳阻力3256点,走势不算强,按照周一和周二反弹量能综合分析,周三突破3256点难度很大,今日果然再度调整,连翻红机会都没有,不过大盘在3200点上方调整还属于正常的调整范围,并没有走坏,相反在今日向下杀跌拉起震荡洗盘后,周四将再度出现上涨机会。


创业板指数近期把握住了机会就连涨3天,虽然今日放量明显,但是离1850点重要压力位尽在咫尺,今日冲高小幅回落震荡,目前还需要观察能否突破压力1850点,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近期上涨主要靠少数创业板和中小板中的大盘蓝筹股拉升,创业板的(东方财富),中小板的(科大讯飞)等都是主力军,但是从走势看短线连续上涨后继续上攻有压力需要震荡整固,中小板指数突破了大箱体但是今日量能不足,创业板指数放量了但是没突破阻力,综合分析我们认为中小板指数回避创业板指数更强,下半年也有机会强于大盘,所以未来挖掘热点板块龙头股,我们还会多关注中小板个股,目前来看大盘经过调整后,还将有上涨机会,并且下周周线还有上涨机会,近期调整蓄势充分的板块龙头股,把握住低吸良机,可享受随时再度启动加速过程。


另外3季报有持续性业绩支撑的品种值得重点关注,(贵州茅台)屡创新高继续屹立不倒,给价值投资树立了良好旗帜,(600516方大炭素)今日跌停短线拖累了涨价概念,但是并不影响涨价板块的上涨趋势,(方大炭素)跌停原因复杂,一是暴涨数倍获利盘太多,二是被证监会盯上了,游资不敢顶风,三是都是在预测业绩并没有绝对把握,而我们持续推荐的化工和锂电池板块不同,涨价看得见,产品需求大,供不应求摆在面前,尤其化工板块,产品涨价远超2季度,3季度业绩将暴增,所以是最确定性的投资或投机机会,今晚我们将继续挖掘周四有爆发力的热点板块龙头展开盘中随时布局。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