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挖掘高估值行业龙头的大赚机会

我们相信一直长期跟踪我们的朋友全部都有看到且还记得我们在7月中下旬,我们持续推荐一周多的一只中线大牛股:人工智能行业龙头(002230科大讯飞),当时在40元左右,我们强烈推荐中线看好,且预测第一目标将在3季度突破60元,今日最高64元,40元启动涨幅60%,虽然目前(002230)业绩一般,但由于是行业龙头,市场愿意给其高估值,因为可以预期在未来业绩有大增预期,同样在前期爆炒最牛的(600516方大炭素)也是因为产品涨价,预期未来业绩大增,恰好又是行业龙头,所以有暴涨动力,再有就是之前的(万科A),因为也是行业龙头,被各路资本大佬争抢,价格一路向上,比多数地产股市盈率更高,龙头享受高估值,已经暴涨的,我们仅做举例,还有我们看好的行业龙头,还有暴涨空间的,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展开布局及牛股早知道分享。


不仅是行业龙头会享受高估值,热点板块龙头也享受高估值,炒作一个热点板块,有的龙头股涨幅50%或者100%,其他很多个股涨幅只有10-20%,为什么差距会这么大?因为市场最活跃的短线资金,只关注龙头,只做最强的,所以不断有实力资金接力抬轿,股票价格水涨船高,而其它不是龙头股的,或者说不适合当龙头股炒作的,买盘不足或者抛压大于买盘,自然就难有暴涨空间。


所以我们做短线持续几年的观点都是:挖掘行业龙头、做热点板块龙头,尤其是做短线,必须抓热点,否则什么都赚不到,一旦风险来临,不够强势的个股跌的更快,而龙头股就算遭遇风险,跌下去很快会拉起,比如(002230)在7月11号暴跌,我们分析是挖坑洗盘,之后持续几天盘整我们持续推荐,比如上周日晚我们推荐的锂电池在周一牛股早知道分享的(002497雅化集团),上周四大跌我们分析是挖坑洗盘,比如化工(600230)上周五跌停我们分析是挖坑洗盘,之后都有涨停拉起,快速突破阴线,这就是龙头股的实力,那么如何享受龙头股的大赚机会呢?接下来我们会持续不断的推荐行业龙头和热点板块龙头股,继续挖掘热点板块龙头股展开盘中布局。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