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必纠结大盘每天如何波动

大盘上周大跌后,本周连续反弹,快速收复了上周的跌幅,看似快速调整后拉起属于强势,但是本周连续5天量能萎缩,又显示反弹无力,下周走势决定短线强弱,技术上分析大盘下周有再度挑战3300点的机会,但按照近期量能来看,再度受阻概率较大,除非银行、保险等权重硬拉突破3300点,但是没有持续量能支撑,突破也难站稳,大盘下周跌的风险较小,或者说下周下跌空间有限,继续挖掘热点板块龙头股的赚钱机会,把握低吸机会的龙头股,下周判断大盘冲高受阻,追涨有风险,注意节奏的把握。


上周我们牛股早知道分享的(盛和资源)连续4天暴涨20%以上,本周一分享的(神思电子)周一25元之下连续4天上涨到29元,只要大盘运行区间只要不破强支撑,就不必纠结大盘每天如何波动,专心挖掘有赚钱机会的板块和龙头股操作,我们今晚将精选下周安全且有潜力的3大热点板块盘中展开布局,1、化工;2、雄安新区、3、锂电池,敬请期待。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