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上攻3300点应注意哪些?

今日(中国联通)复牌,继续带动国企改革板块活跃,大盘今日高开震荡冲高,盘中上涨略显乏力,上攻动力依然不足,我们认为还是缺少一直有标杆或旗帜作用的龙头股涨停,不过尾盘大盘持续震荡回升,技术走势向上,有利于明天趁势上攻3300点关口,不过明天上攻3300点量能是成败的关键,由于目前面临重要关口且突破概率并不很大的背景下,建议谨慎操作,继续拿好真正持续受益涨价的行业龙头股,一是不怕大盘跌,二是万一跌了很快会拉起来,三是真正的价值投资风险最低且真正受益持续性涨价的个股,3季度业绩必将继续暴增,3季报前都属于上涨周期的。


在周末我们发博文分析了大盘本周还有上攻3300点的机会,但按照近期量能来看,上攻受阻概率较大,除非银行等权重硬拉突破,不过即便硬拉突破3300点,没有持续放量也站不稳,同时我们也分析了大盘本周下跌风险不大,也就是下跌空间有限,还是可以积极挖掘热点板块个股操作,不过大盘先拉起来再跌的话,下跌也会有杀伤力,所以大盘上攻3300点受阻回落,还是要注意个股风险。


行业龙头要有拿的住的信心,比如人工智能(002230科大讯飞),在40元附近我们推荐3季度必将突破60元,在50元下方也震荡下跌整理了3周多,现在已经62元之上,如果不能坚持拿住,近期这1周上涨30%的利润就看不到了,所以我们继续推荐低吸并拿住涨价概念龙头股,只要涨价周期没结束,上涨依然有空间,这期间如果出现确定性题材热点龙头,也可以做,没出现前,还是拿住更确定性的龙头股最安全,今晚我们还将继续挖掘受益于涨价题材的龙头股展开明日盘中的布局。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