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产品涨价+业绩暴增能持续多久?

昨天我们发博文分析大盘周二上攻3300点量能决定成败,今日大盘上午回落后翻红拉起,但上攻无量受阻,下午多次酝酿上涨,都没有量能支持,更缺少多个板块联动助涨,尾盘大盘出现一波小的杀跌,但被银行和保险等权重指标股收盘前拉回,看似大盘小涨收盘,但实际走势并不强,无量带下影线的小涨不健康,明天回调概率偏大,除非银行和保险放量硬拉,但即便硬拉突破3300点,没有持续放量也还将回落下来。


我们每天都分享的锂电池板块,调整后今日再度集体拉升,其中周一牛股早知道分享的(002460赣锋锂业),今日长阳再创历史新高,早盘(600516)跌4%左右我们及时在直播分析指出,(600516)必将大幅拉起,借昨晚公布中报证金离场低开杀跌,果然随后展开暴涨,早盘回落低吸当天就赚10%,而且还将继续向上,这都是我们持续看好的产品涨价+业绩暴增,还有我们持续看好的产品涨价+业绩大增的就是化工,今日开盘前我们在直播提示了昨晚公布涨价的(600309万华化学),今日大涨再创历史新高,为什么我们总能挖掘到不断创历史新高的股票呢?这就是挖掘热点板块龙头、做强者恒强、做真正受益产品涨价品种的逻辑,不但现在还值得继续挖掘,而且会持续很长时间,至少到3季报之后,也就是至少还能持续2个月时间,可以反复挖掘产品涨价+业绩暴增,今晚我们将继续挖掘几只3季度产品涨价+业绩还将大增的潜力股展开明日盘中布局。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