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还要错过下周震荡中的大赚机会吗?

先说一下大盘周五冲高回落完全符合我们超前分析和判断,周四盘后我们发博文详细分析:周五再度冲高受阻概率大,明确说明了周五再度冲高,但将受阻,博文内容也详细分析了将冲高的原因和受阻的原因,但是大盘持续震荡是正常的,在上周五和本周一大盘连续2天拉升后,我们明确指出量能相对不足,无法持续上攻,接下来将持续震荡,但在荡中我们分享的热点都非常猛烈,赚钱效应不减,从上周五盘中突破3300点开始,我们盘中及时推荐券商将受益大盘突破,次新股是最大热点,所以强烈推荐次新券商股,(浙商证券)和(中国银河)次新券商连续暴涨超过30%,另外周二次新股跳水后,我们又分析次新股部分周三还将涨停,次新股将逐步分化,但还将持续两天,未来热点将向涨价+3季报业绩继续大增的周期股转移,我们便把目标转移到了持续分享的化工、有色,周三化工和有色集体暴涨,周四周五周期股扩散,煤炭和钢铁连续上攻暴涨,大盘震荡是好事,更给我们还要多的赚钱时间和机会,如果只拉升大盘,那就是指数行情,散户难赚钱(一定不要看到指数行情时自己的票不涨心里不平衡,权重拉指数题材自然就失血,属于正常的)。


周五大盘冲高回落表明上涨压力大,短线走势不够强,但是回落又带来了部分涨价+业绩继续大增品种的低吸机会,涨的太猛散户不敢买进,冲高回落上影线不是坏事,少数龙头股冲高回落是为了控制周线,也就是日线洗盘,为了下周持续加速上攻做好准备,其中我们看好了几只下周有暴涨潜力和空间的龙头股,周五冲高回落震荡洗盘到位,日线和周线出现新一波主升浪信号,周一早盘还有最后低吸机会,你还要错过下周震荡中的大赚机会吗?


在下周的热点方面我们可继续关注3大赚钱热点,1、周期股(化工、煤炭、钢铁、有色);2、石墨烯;3、次新股高送转, 近期每日牛股早知道分享的个股时常出现涨停或连续涨停的暴涨股,今晚我们将继续挖掘周一看好的热点板块龙头潜力股展开明日盘中布局。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