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如何把握热点轮动快?

大盘今日继续震荡,虽然盘中再创新高,但走势跟昨天类似,一是量能不足,比前几天明显大幅萎缩;二是继续冲高回落,表明上涨但压力很大,昨天银行和保险拉升大盘受阻回落,今日中字头集体拉升大盘,还是冲高回落,不经过调整直接上攻压力明显,我们近期持续分析大盘不论震荡还是回落,每天都有赚钱机会,上周我们推荐的周期股,钢铁、煤炭、稀土、有色、化工集体拉升,本周一早盘我们牛股早知道开始分享次新股高送转,并且周一在实盘直播中点评了次新股高送转龙头(002853),周二周三连续涨停,周二早盘和上午我们又持续推荐的锂电池板块,周二下午集体暴涨,今日上午再度集体暴涨,但是今日上午集体拉升后,我们又提示锂电池连续2天暴涨,下午或明天开始分化回落,结果下午就集体回落,追涨不慎就会站岗,之前的钢铁和煤炭集体拉升次日都下跌,热点轮动快,该如何把握呢?


在操作方面我们还是遵循我们的原则,选择热点板块调整后的低吸机会,比如次新股高送转、锂电池启动前我们开始点评,比如化工拉升前我们点评过低吸,只要是未来有持续性和空间的热点,每次调整充分就是低吸机会,当然调整充分不是大家都能轻易看出来的,甚至有的热点个股要等调整并没有调整,而是横盘后直接上攻,这就需要专业的技术和短线经验来分析,如果一个热点刚启动,我们直播持续分享,几乎追涨都没问题,但是我们提示连续拉升有风险的热点,就别轻易追涨,而我们持续提示低吸机会的热点和个股一定都是值得重点关注的,比如之前我们持续分享的钴涨价2只龙头:(寒锐钴业)从110元震荡一段时间,现在拉升到173元了,(华友钴业)从65元分享,震荡后拉升到95元,之前在7月4号开始持续分享的锂电池龙头(002460),从46元拉升翻倍了,今天最高95元。


那么在大盘持续震荡连续第2天加速拉升后,大盘量能相对不足,难以持续上攻持续震荡的情况下,我们近期多次分析上涨压力,需要先回踩3331点附近缺口,虽然近期还持续保持强势震荡,但不经过调整上涨压力巨大,我们还是维持我们的观点:不论大盘震荡还是调整,近期每天都会有赚钱热点,今晚我们将继续挖掘周四看好的热点板块龙头股展开盘中布局。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