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题材大赚机会再次呈现

大盘今日震荡小涨,量能萎缩,但从技术走势分析,明天将再度上攻,由于大盘本次突破3300点多数股民踏空,所以近期每次下跌都被低吸资金拉起,即便有时候盘中不能拉起,次日也还是震荡有反弹,然而踏空资金多,短线跌不动,3331点缺口回补又将延迟,我们对大盘的判断一致都是按照技术分析进行,基本都是超前且准确,所以我们还将持续按照技术走势分析解读大盘。


大盘技术上明天有再度上攻突破3400点机会,今日钢铁、煤炭等涨价+业绩大增板块调整充分再度出现上攻信号,有色板块继续保持强势,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虽然分化,但前期没涨近期启动且持续放量的后市还有机会,综合来判断,煤炭、钢铁、有色、化工等蓝筹将助推大盘上攻3400点,权重搭台之后,题材才会再度唱戏,所以高送转、芯片等近期大涨后快速回调的题材热点,将在明天大盘上攻后,再度展开上涨走势。


周四钢铁、煤炭、化工、有色等权重将再度上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受利好刺激的热点还有持续性,锂电池则不要盲目追涨,高送转板块将再度展开上涨走势,龙头潜力股还是低吸机会,今晚我们将继续挖掘周四看好的热点板块龙头股展开明日盘中布局。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