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的骑牛机会你准备好了吗?

昨晚我们发博文分析:大盘技术上分析周四有再度上攻机会,今日大盘上午上攻且多次上攻受阻失败,最终回落向下,但是我们最近也分析由于大盘这次突破3300点踏空资金较多,所以短期向下跌也跌不动,每次下跌总有踏空资金低吸拉起,也或者当天回落次日止跌拉起,我们最初希望大盘是久盘必跌,及时向下回补3331点附近缺口,及时调整到位及时再度上涨,但大盘确实是慢牛,很慢很慢的慢牛,希望短期保持下跌趋势,及时回补我们分析久盘必跌回补的3331点缺口,回补3331点缺口后,机会才会再度增加。


大盘虽然持续震荡盘整,但是我们2周前就分析了:近期不论大盘震荡还是调整,市场每天都会有赚钱热点,前面一直都验证了,上周我们持续推荐的高送转和锂电池持续暴涨,本周虽然不如上周,但是每天依然有机会,虽然大盘今日下跌,但是盘中还有燃料电池、涨价的维生素、基因概念等热点集体上涨,另外周二高送转2只龙头被特停造成高送转集体跌停,但在盘后我们及时明确的分析了高送转快速暴跌是低吸机会,我们分析周三将止跌,周四周五上涨,周五或下周初龙头将创新高,果然我们实盘操作并每天分享的(002742三圣股份)今日强势涨停!昨天高开震荡止跌,今日逆势上攻涨停启动第二波,周五或下周一将再创新高(没有及时建仓的老铁不要轻易追涨了),我们周二盘后分析高送转是低吸机会,就看你有没有魄力了!还记得我们说的这句话吗朋友们?


大盘上午冲高受阻回落,下午加速杀跌跳水,明天早盘下跌又是低吸机会,目前阶段是:大盘不怕跌,就怕上涨受阻你追高,如果连续下跌2天一定是低吸良机,不过也要看你低吸什么板块和什么个股,没有真正的持续性牛市前提,只有局部赚钱机会,没有普涨机会,我们昨晚推荐了新能源汽车和充电桩,今日新能源汽车继续强势,充电桩我们早盘牛股早知道分享的(300141)逆势暴涨,我们继续看好:高送转、涨价+3季度业绩大增这些品种里面的潜力股的买进机会,今晚我们将继续挖掘周五看好的热点板块个股展开盘中布局,老铁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