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走势将非常关键

大盘今日反弹受阻于5日线,受阻持续回落,但尾盘再度拉起,不过全天量能萎缩,明天将非常关键,如果明天放量上攻突破我们分析的阻力3380点点,那么上涨机会将大大增加,如果明天不能放量上涨,还将回补我们持续分析2周的下方缺口3331点附近,今天缩量,希望明天变盘,不论涨跌明天都有机会,明天跌是低吸良机,涨是上涨的新机会,高送转将再度启动板块性行情,前期龙头今日都出现了止跌信号,具备板块性上涨机会。


周末我们挖掘的本周2大赚钱热点之一的芯片板块涨幅第一,另外券商集体拉升是大盘上午冲高的主力,早盘我们点评看好的稀有涨价金属钨、钴等有色板块再度上攻,同时我们还分析了酿酒板块今日再度集体大涨,另外半导体、燃料电池、石墨烯、卫星导航等上涨明显,周末我们看好本周2大题材热点的另一个高送转,今日上午集体拉升下午回落震荡,前期龙头股整体出现了止跌反弹或再度上涨信号,虽然大盘走势不强,但市场仍有短线资金在活跃,所以本周不论大盘如何波动,市场仍有赚钱机会,短期我们持续看好周末我们挖掘的本周2大题材赚钱热点板块:高送转、芯片,早盘牛股早知道分享的芯片龙头(300672)涨停,今晚我们将继续挖掘明天看好的板块热点龙头股展开盘中布局。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