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紧跟周三早盘的低吸良机

在2周前我们就连续多天分析:大盘久盘必跌,下方3331点附近缺口需要回补,之后每次下跌都有权重护盘,但我们依然不乐观,因为每次上涨我们都有分析过会受阻回落,我们分析只有向下回补了3331点的缺口,才会有进一步上涨机会,昨天大盘反弹上涨,但我们在盘后文章分析,大盘周二将变盘,我们指出如果周二不能放量上攻的话又将再度回落,今日大盘高开冲高回落,下午反弹后快速大幅杀跌,两阴夹阳下跌趋势明显,但是跌下来才会有更多机会,目前离我们分析要回补的3331点缺口已经近在咫尺,周三早盘先回落回补缺口就是短线低吸良机,即便大盘反弹无力,在回补缺口后,部分题材也将先行启动上涨走势,那么跌下来就一定有机会的。


在个股方面高送转(300635)(300649)被特停1周后今日复牌,恰逢大盘走弱,当时又都在高位,今日集体大跌,也影响了高送转板块短线反弹上涨,但填权龙头(002742)逆势上涨差点就涨停,说明龙头股人气高涨,一旦龙头股展开加速主升浪,板块便集体启动新一波上涨,特别是在上周二(002742)跌停时我们明确说明是挖坑,分析高送转是低吸机会,就看你有没有这个魄力了!在上周末我们博文推荐了本周2大题材赚钱热点:芯片和高送转,其中我们明确的点明又挖掘到了下周(本周)的热点龙头股,有望连续2个以上涨停板,机会就摆在你面前,信不信由你,然后在周一和周二我们分享的芯片龙头(300672)连续2个涨停快速满足了我们周末指出的要求,另外还挖掘了芯片的(300223)两天也有12个点涨幅收益,但是短线快速大涨后,我们就暂时先不继续推荐点评了,未来还没有集体上涨的高送转,尤其龙头还没有连续加速上攻的,如果我们有挖掘到新的热点板块和龙头,我们将会在实盘第一时间展开布局,今晚我们将继续挖掘周三看好的热点板块个股分享给大家参考,敬请期待。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