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龙头再现低吸良机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震荡回落,之后在券商和银行集体拉升下持续回升冲高,但没有其他权重配合,有色、煤炭、钢铁集体回落,近期强势的锂电池相关板块个股也集体回落,大盘受阻持续回落翻绿,之后反复震荡,大盘短线走势依然有变数,上涨必须有量且有权重合力才有效,短线能否转强,看我们昨天分析的上方关键点位3380点,能带量站上3380点就会转强,否则还将保持震荡或震荡回落向下回补3331点附近缺口。


今日个股基本普跌,但跌和跌不一样,调整充分的热点龙头刚展开上攻今日借机回落在5日线上方洗盘的是低吸良机,上涨还没有充分调整的下跌回落或许短线会有持续性调整,但短期不论大盘涨跌,每天还是会有少数热点龙头赚钱机会,大盘回落有低吸机会,上涨则有热点加速上攻机会,热点龙头启动往往快速而猛烈,经常来不及买进,或手中正好还有其他不错的股票,没能及时切换,但真正的热点龙头都不止一波主升浪,回落调整就会带来低吸良机,有享受第二波主升浪的机会,比如我们前期持续推荐分享的高送转,9月4号低吸的(皮阿诺)当天拉起,5号6号连续涨停板,比如9月6号我们低吸的(300635)当天拉起,次日开始连续3个涨停板,现在我们看好了一个更有持续性的板块性热点,龙头股已经调整蓄势到位,即将展开第二波,明日周五我们继续看好我们上周和上周末持续推荐的2大题材热点:芯片和高送转,但是经过一段时间上涨后,后面将持续分化,但新龙头或调整后有第二波上攻信号的龙头,都有新的赚钱机会,今晚我们将继续挖掘周五看好的热点板块龙头展开盘中布局。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