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又是赚钱良机,不要又错过

节后开门红,而且红了一周,创业板、中小板、深成指都是开门红且周线中阳线上攻,沪指虽然周线收阴,但是假阴线,是大幅高开出现的上涨假阴线,节后从涨幅最大的中小创指数就可以看出,大机会在题材热点,而本周确实是热点频出,机会轮番不断,先是节前5G热点节后持续,然后是医疗板块龙头和次新股龙头持续疯狂,期间高送转活跃,最后一天是环保集体涨停,我们节前分享持股过节的5G热点(600460)节前最后一天涨停,节后第一天涨停,周三早盘分享低吸的次新股+新能源车(603813)连续3个涨停板,这是我们近期推荐的连续涨停板的牛股,另外每天还有其他热点个股涨停板分享,如果这周没把握住题材热点龙头赚钱机会,下周可不要错过更多的赚钱良机,为什么节后一周赚钱机会这么多,多数股民不仅没有大赚还有亏损甚至大亏?


那么如何做到简单的赚大钱呢?首先,你需要借力,如果你没有短线实战3年以上的成功经验(连续3年做短线每年都赚倍的),你就需要借助短线高手的思路和方法,首先你要坚持每天看我们的分析,搞清楚市场最有持续性的主流热点,然后你要紧跟我们观点及分析,看我们每天分享的热点板块和龙头个股,如果有短线基础,借助我们的分析和挖掘,自己参考个股操作,赚钱就是这么简单;如果你没有短线操作基础,那么加入我们实战,获取买卖价格提示,赚钱就是这么简单,但是做短线有赚有亏,做的越多,失误也就越多,所以坚持短线操作原则,短线结合波段操作,坚持做好止损,一旦走坏,必须换更强的,否则别做短线,第一关止损学不到,做短线就永远不可能成功。


大盘本周走势一般,节后开盘高开回落收阴,全周都没能收复阴线,连续4天反弹量能都不足,且幅度非常有限,说明大盘走势较弱,不过还是向上趋势,相反的创业板和中小板以及深成指都走势较强,机会明显在中小创等题材热点,在下周的3大赚钱热点板块及龙头股分别为:1、环保题材;2、次新股和高送转;3、5G题材,我们今晚将精选下周有持续性的热点板块展开周一盘中布局,下周又是赚钱良机,不要又错过。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