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操作不当的大亏风险

两市大盘今日微幅高开,上午银行和保险板块拉起,大盘震荡小幅回升,下午大盘持续回落杀跌,创业板指数盘中大跌超过2%,杀跌后,下午钢铁和有色板块拉升,大盘小幅回升震荡,大盘指数看似平稳,个股却是风险剧增,题材热点集体大跌,跌幅路5%以上的股票接近200只,涨幅5%以上的股票仅50只出头,而且大盘尾盘小幅回升反弹,个股多数跌下去也没有跟随反弹,大盘尾盘再度回落,个股继续跳水,会议前和会议期间,维稳是重中之重,大盘指数可能跌不多,会保持相对平稳,但个股风险将轮番释放,权重拉升只能起到护盘作用,难以带动和刺激人气,题材降温就没有赚钱机会,题材回落就随时有大亏风险,所以我们要坚持短线操作原则及操作思路是:每当题材热点出现,要第一时间切换成热点,把握龙头股,争取在热点退超前赚的足够多,一旦热点退潮没在第一时间撤退,也顶多一个跌停板,只是赚取的大部分利润回撤了小部分,如果热点出现你没赚钱,每次退潮你必大亏。


中线老铁们,如果你选择的是我们节前挖掘的3季度业绩持续大增的品种,这几天或将出现波段反弹,中线可以持股,维稳期间,绩优股必将是安全品种,尤其是业绩持续增长,已经长时间调整后出现波段底部信号的,如果你是随便选的股票以为中线拿着就有赚钱机会,那么很可能遭遇持续长时间下跌。


近期个股风险增加,赚钱难度巨大,短线要么休息不做,等不及要操作短线的,就必须挖掘题材热点龙头还没炒作结束的,即便跟随板块调整快速大跌,也有爆发力和弹性,随时反弹回来或将再度上攻创新高,如果不把握题材龙头,一旦大跌后,就有持续下跌风险,且短期难以有反弹拉回机会。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