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观点:做热点,买龙头,不赚钱都难

曾经的上海自贸区行情,上海本地股出现了大批量的翻倍股,有1倍的、2倍的、3倍的、甚至4倍的,我们也曾短时间爆赚过,幸福的跟自贸区行情拥抱了,呵呵,周五上海板块再度集体暴涨,多只涨停,这次是因为自贸港,周四,韩正:上海正按中-央部署筹划建立自由贸易港,受此消息刺激,周五上海自贸港多只个股涨停开盘,多只高开拉升震荡后涨停,猛烈程度目前看不如当初的上海自贸区,是真的不够强?还是市场低估了自贸港的潜力呢?


曾经的上海自贸区上海本地股全部暴涨1-3倍以上,但自贸区几年过去了,并没有对上海本地股带来明显的业绩提升,所以几年以后,多数上海本地股早已跌回了原形,但是也并不能因此就分析上海自贸港没有炒作价值,不过肯定是无法跟当初的自贸区行情相提并论了,至于能否有像样持续的炒作,其实跟未来能否带来业绩增长关系不大,主要看炒作资金能否合力,能否带动提振股民朋友的情绪,也就是看故事怎么讲,比方讲的好,大家愿意再上一次当,讲的不好大家都选择观望,怎么算是讲?就是看媒体报道的频率、程度、各网页和股吧的热度等,不过不论炒不炒的起来一波大行情,小行情肯定有,下周前半周还将持续,超短线可以积极关注,还是我们的老观点:做热点,买龙头,买不到大龙头买2龙头,买不到2龙头买3龙头,买不到前3买前5,买不到前5买前10,总之选择最强的一批,最安全、利润最大化。


除了上海自贸港外(龙头前3周一还有可能买不进,其它有机会的也多数会大幅高开,不愿意追涨的还有其他热点关注),例如:5G、环保、医疗等政策利好持续的行业,还有低吸高抛反复炒作机会,另外3季度业绩继续大增的锂电池和化工板块已经出现止跌反弹信号,今晚我们将挖掘周一看好的热点板块龙头展开盘中布局。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