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走势很关键

大盘今日下探拉起看似有希望,其实周三走势很关键,能带量突破3420点继续看涨,不能突破就有受阻震荡或再度回落概率大,短线题材个股有赚钱机会,可继续积极把握。


周末我们发博文分析本周看好上海自贸港,我们分析上海自贸港有第二波上涨行情,指出其余热点近期难有持续,并且在周一盘前的牛股早知道分享了自贸港龙头潜力股4只,分别为(畅联股份)(上海物贸)(华贸物流)(长江投资),周一都是低开回落,即使随便买进,今日全部涨停板,看好了自贸港有第二波行情就要坚持,坚持了才有收获,坚持不住昨天或今日上午割肉了,涨停就与你擦肩而过了。


大盘今日再度回落,下午正是上海自贸港的集体大涨带动下,市场人气快速回升,大盘震荡拉起翻红,但量能不足,反弹难有高度,不过有热点板块带动,市场短线会有活跃机会,至少自贸港赚钱机会出现了,但是明天再追涨可就有分化了,龙头还有涨停机会,其余的可能冲高回落震荡,如果活跃资金一旦出现了,就会只局限于一个板块,情况乐观的话,上海自贸港短线持续活跃到周四,最差也是龙头活跃到周四,其余的明天继续冲高,在继续持有上海自贸港的同时,我们会继续挖掘调整后将再度上攻的热点龙头展开盘中布局。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