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哪个概念将随时展开新一波上涨?

前期持续推荐的芯片小盘股已经持续上涨2周,有的小盘次新股近期上涨幅度达到50%,比如(维尔股份)(景嘉微)等,5G和半导体近期大盘股持续上攻,如(中天科技)(中兴通讯)(亨通光电)等都持续上涨,但其中的小盘次新股5G个股近期没有加速上攻,前期5G小盘次新股持续上涨后,经历了长时间的调整,很多近期从波段底部长阳拉起,今日震荡蓄势,随时将展开新一波上涨走势。


大盘虽然每天上涨,但个股并不是普涨,每天都有一半多股票下跌翻绿,今日也是如此,所以近期不能以大盘上涨来判断行情好坏,但是大盘只要继续保持上涨趋势、没有异常放量杀跌前,市场还是相对安全,虽然个股每天半数多下跌,但依然有持续性热点可以挖掘,比如5G、芯片、半导体更多是中长线的机会,短线选择调整后起涨或加速主升浪的也有短线快速赚钱良机,另外我们前期分析年报业绩大增,前期龙头股,近期持续长时间调整再波段底部的2只潜力股是低吸机会,今日都底部拉升4%以上,年底前有一定的潜力和空间,今晚我们将继续挖掘周二看好的热点板块龙头潜力股展开盘中布局。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