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打击炒作下,未来该如何做是好?

本周上证指数、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指数,一路下跌,一周内3次大跌,但是沪深300指数和上证50指数周四周五连续上涨,尤其是上证50指数,今日大涨超过2%,而深成指、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今日大跌都在2%左右,那么风险在哪里呢?机会又在哪里呢?其实已经很明显!但绩优白马也不是都涨,也每天都有轮动和分化,昨天大涨的白马股也能马上在今天大跌,昨天没涨的今日继续不涨的也不在少数,操作非常难,尤其在周四盘中证券日报发文“打击炒新、打击炒小、炒差、炒题材”后,题材股连续暴跌,绩优白马股以(贵州茅台)(中国平安)为首的大盘权重连续暴涨,不断刷新历史高点,在他们的引领下,价值投资再度深入人心,所以在这个周末,大家应该好好思考思考,未来到底怎么做?


说到做股票:我们通常都会选择上涨通道的,安全且快速高效的,那么从目前的指数走势看,选择创业板肯定是最差的,持续大跌,经常大跌,而继续保持主升浪的是沪深300指数和上证50指数,尤其是上证50指数,走的最牛,加速主升浪趋势,他将是率先突破2015年股灾前的最高点位,那么按照选股原则上来讲,我们应该选择上证50板块,然后再从里面挖掘调整后再度上涨或已经开始加速主升浪的,不断从中选择上涨加速的品种,也或者看好的就低吸拿着等待持续性上涨的,比如之前我们分享的锂电池(002460)推荐中线牛股,40多元涨到103元,也就2个多月时间,比如之前我们4元分享的(000725)也是3个月多月涨到6.77元,有人会说,那是几个月以前,现在还会有吗?那么我们告诉老铁们,还会有,只不过不一定涨幅还那么大,只要政策持续打击炒作,持续坚持推动价值投资、理性炒股,上涨50会持续走牛市,那么挖掘涨幅50-100%的绩优大白马依然还是有机会的,今天我们将挖掘下周有潜力的3大绩优白马板块,并挖掘每个板块挖掘1-2只潜力牛股展开周一盘中布局,你是否准备好了?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