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再次给了我们低吸良机

在周一到低开暴跌,我们发文章分析大盘将止跌反弹,预计反弹阻力3420点附近,受阻后再度回落预计不会跌破周一低点,然后再度反弹,现在回头看,大盘走势基本是这个路径,只不过被银行等权重拉升反弹超了一点预期,今日再度大跌,风险快速释放,虽然还没释放完风险,但少数绩优白马高成长经过今日大跌调整后,将快速止跌反弹,继续上涨通道运行,可以是日线的上涨通道,也可以是周线的上涨通道,只要维持在上涨通道内运行,大跌就是低吸良机。


按照我们的分析,大盘本次下跌2天左右就会止跌反弹,只要明天大盘下跌不跌破周一低点,或者即便跌破能马上拉起,都会再度形成反弹走势,也就是明天大盘继续下跌将出现低吸良机,至少是部分绩优白马高成长出现低吸良机,我们最近一直提示的思路是:低吸绩优白马高成长,等连续拉升就切换另一只绩优白马高成长低吸,提前横盘调整或下跌调整的,低吸后向下风险小,再度启动空间大,而一旦追涨主升浪的,随时高位连续跌一波,所以选股是关键,操作更关键,选择调整后低吸,至少不会面临高位连续暴跌回调,而先调整的潜力股先启动的概率也大。


上证50、沪深300、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指数今日盘中都暴跌超过3%,跌幅实在是太大,短线有反弹也不会太强,需要根据明天走势进一步分析,但是真正有潜力的绩优白马高成长,不会因为一天两天的暴跌上涨行情就结束,把握跌出来的机会,给你重新站队的机会,赚钱永远只有少数人,今晚我们将挖掘周五看好的热点板块潜力股的低吸机会展开明日盘中布局,你准备好了站队吗?


(行情瞬息万变,每天都有买进机会,每天都有股票推荐,不要怕踏空,更多相关信息可跟踪我们盘中快速完整直播分析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