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反复震荡概率大

在周五早上开盘我们分析两市大盘微跌微涨开盘,震荡为主,个股雄安新区严重分化,多数大幅低开,预计将下探拉起震荡,预计在下周还有一次上攻的概率大,随时要注意一下高抛点的出现,然而在开盘十多分钟后个股雄安新区的几只大龙头除开(002883中设股份)继续一字板外,(300675建科院)开盘直线拉升冲击涨停,其余的几只龙头品种都将会陆续的拉起,在周四盘中我们有分析过雄安这次启动不会是一日游,我们分析龙头至少50-100%,持续性约3周时间,但不是连续3周的上涨,房地产板块早盘也走强,龙头(000732泰禾集团)涨停,(600383金地集团)(600048保利地产)(000002万科A)(600208新湖中宝)等联动拉起大涨,所以说做短线一定要挖掘市场当下持续性主流热点,把握热点板块龙头股主升浪,这是唯一快速赚钱的策略。


那么大盘下周将会怎样呢?大盘经过本周的连续上攻,已经到达了我们元旦后分析的阻力区3400-3450点阻力区边缘,下周将反复震荡概率大,3400点不会马上站稳,但震荡会增加,震荡中题材热点的赚钱机会会增加,震荡有利于短线赚钱,所以大盘受阻也不是坏事,而是要积极把握机会才是,目前我们已精选好了下周赚钱热点板块,分别为:雄安新区、芯片、次新股,具体个股我们将会在盘中实盘布局与分享,不要错过年前大红包行情哦!!


(相信目前在关注我们的人已经在股海中挣了不少,逃避了好些不该有的下跌,希望能通过关注我们的实盘分析及布局和独家荐股,精准的预测与判断、快速掌握股市信息,赶上每一波大赚,逃过每一波不该有的亏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