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们持续点评的区块链热点你买到了吗?

今日两市大盘小幅低开,继续震荡,我们昨天尾盘拉起那会就分析:尾盘拉起也改变不了短线持续震荡调整的格局,只有热点龙头可以挖掘低吸机会,不宜追涨,短线不是龙头的宁愿不买,但是今日大盘又震荡拉起翻红了,近期大盘每天盘中跌,临近尾盘又被拉起,指数好看了,但个股跌很惨,受消息刺激的区块链今日继续保持强势,除(600093易见股份)(300542新晨科技)一字涨停外,板块个股集体纷纷大涨,并且带动了互联网金融板块拉升走强,其余有色、芯片、锂电池等近期转强的很多中小创品种有所表现。


关于区块链的持续性如何我们简单的说一下,由于区块链的强势今日还带动了软件、云计算、互联网、电子支付、信息安全等板块上攻,市场认可度增加持续性必然更强,不过开始向很多板块扩散了的话,区块链必将会开始分化,龙头品种还将继续暴涨,但其余蹭热度的可能会回调,今晚我们将继续为错过这几天区块链强势股的老铁们挖掘明日展开布局的强势股,没有准备好的赶紧准备一下。


(相信目前在关注我们的人已经在股海中挣了不少,逃避了好些不该有的下跌,希望能通过关注我们的实盘分析及布局和独家荐股,精准的预测与判断、快速掌握股市信息,赶上每一波大赚,逃过每一波不该有的亏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