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性热点轮番炒作的大盘已经不重要了

说到大盘涨跌已经不重要了,持续震荡根本就不影响热点轮动炒作,重要的不是分析大盘,而是要分析挖掘有持续性的热点板块和龙头潜力股,挖掘到能赚钱且有低吸机会的潜力股才是关键,今日区块链龙头(600093易见股份)复牌,继续一字板,再次提振区块链个股,然而今天的焦点次新股集体走强暴涨,个股就不一 一做点评了,房地产板块早盘也再度走强,以(000732泰禾集团)五连板刺激了整个板块个股纷纷拉起,另外区块链板块将高位震荡调整几天,特别是跟风的区块链昨天跌今天还跌,短线我们将把目光转移到次新股,次新股近期将会有持续性炒作机会。


祝贺我们今天实盘操作的(603106恒银金融)短线获利5%后卖出,新买进的(603976正川股份)获利多少明天实盘见分晓,另外我们昨天早盘开盘提示的(300612宣亚国际)果然厉害,今日再度收获涨停板,午后盘中点评的房地产底部低价启动的(600162香江控股)绿盘跌5%拉起翻红涨2%,一小时不到最高赚7%,最后盈利5%收盘,有跟进操作的老铁们祝贺你们。


根据今天次新股的强势度分析,热点已经转换,次新股是唯一年前可以做到赚翻倍的板块,考虑到次新股龙头轮动多,低吸高抛频繁操作,相信机会会源源不断的呈现,对比区块链和雄安不一样,不断有龙头轮动的热点板块才最有持续性,才最能赚大钱,老铁们可积极参与挖掘,今晚我们将挖掘明天看好的次新股龙头展开盘中布局,你如果还不赚钱那真的是有问题了。


(相信目前在关注我们的人已经在股海中挣了不少,逃避了好些不该有的下跌,希望能通过关注我们的实盘分析及布局和独家荐股,精准的预测与判断、快速掌握股市信息,赶上每一波大赚,逃过每一波不该有的亏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