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不论追涨还是低吸一定要注意风险

今日上证50和大盘指数继续高开,创业板指数小幅低开,创业板昨天的反弹我们认为还将延续,在早盘我们点评地产(000732泰和集团)涨停,(000002万科A)大幅上攻,年报业绩大增的房地产股(000671阳光城)快速涨停板,业绩增长个股机会大,房地产板块依然是上涨趋势,大银行和券商继续上涨,上证50、沪深300和大盘指数再度上攻,4大财神爷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今日加速拉升,对于市场来说,风险都是涨出来的,一旦一直涨不回头的话,也会形成透支,震荡上行,才是符合牛市之道,我们昨天看好点评的超跌底部创业板个股(300291华录百纳)(300336新文化)也小幅震荡后出现要拉升的迹象走势稳定,波段反弹将延续。


午后上证50继续攀升,大盘本轮上涨已经持续2波,始终没有连续调整,不过大盘越涨隐患越大,若一旦出现调整,个股将死伤一片、泥沙俱下,但是目前有银行等权重股护盘,大盘想跌也不容易的,切记风险还是一定要防范的,大盘今日又是加速暴涨,涨了十五天,继续上攻将会受阻,明天必将震荡,好在题材股尾盘有所活跃,明天将有望在震荡中拉起,近期要短线参与的话,需要注意连续上涨个股的高位风险,银行和地产连续加速拉升后,继续加速上涨持续性也会不足,未来地产股机会我么是看好的,但是短线还是要区别对待,只有少数个股还将上攻,多数将高位震荡,特别是这几天大盘加速中,题材股却集体暴跌,在大盘明后天震荡调整中,短线连续快速大跌的个股或将出现强势反弹,不过短线不论是追涨还是低吸都存在一定的风险,股市赚钱难度大、不容易,精选热点龙头品种操作,最终一定是亏的次数少赚的次数多稳定持续赚钱目的。


(相信目前在关注我们的人已经在股海中挣了不少,逃避了好些不该有的下跌,希望能通过关注我们的实盘分析及布局和独家荐股,精准的预测与判断、快速掌握股市信息,赶上每一波大赚,逃过每一波不该有的亏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