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前看来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今日受美股昨夜暴涨刺激,两市大盘和两小板指数全部大幅高开,A股早盘全线大幅度高开后,盘中冲高受阻回落,虽然银行、保险、两油等权重拉升,大盘和上证50指数也拉升,煤炭和有色板块以及钢铁也集体连续拉升,但大盘还是跌破3400点关口,昨晚我们在总结分析上指出:大盘短线支撑3350点附近,本轮强支撑是3308点左右,若再跌破3308点后,元旦节后的涨幅就全灭了,跟着市场就全线跳水了,整个1月份的涨幅被2月份的这几天全部跌的干干净净,不管什么分析和投资法都已经通通失灵了,这就是监管层的维护股市稳定?维护金融稳定?这一波暴跌价值投资也在所难逃,看来年前要么空仓休息,要么买年报业绩大增且1季度业绩继续大增的品种这个观点依然还是最安全的。


在盘中我们还讲过这么一句话:今日继续跌一跌,明日周四再反弹,话说跌下来也不是坏事,下午或明天将会有很多个股包括大盘展开反弹,在午后大盘、中小创果然开始反弹了,但市场分化比较严重,上证50继续下跌3%,创业板高位继续震荡,银行板块已持续走弱,(600036招商银行)大跌6%,(601398工商银行)(000001平安银行)跌4%,(601998中信银行)(601939建设银行)(601228农业银行)(601988中国银行)等纷纷跟跌,操作上基本没的玩。


在分析上我们依然看好大盘3300点左右近必有反弹,哪怕恐慌过头跌破3300点也会随时拉起,但是反弹也不宜过于乐观,因为在年前反弹的高度和持续性预计不会太强,短线有些机会,若不想影响过年的美好心情可以把握也可以放弃,无所谓就好。


(实际上:炒股炒的就是心态,股市中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一洗就出、一出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就套、一套就急、一急就割,一割就冲、一冲就追最后还是不赚钱的恶性循环,相信目前在关注我们的人已经在股海中挣了不少,逃避了好些不该有的下跌,希望能通过关注我们的实盘分析及布局和独家荐股,精准的预测与判断、快速掌握股市信息,赶上每一波大赚,逃过每一波不该有的亏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