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前三个交易日的赚钱焦点

周五再受美股暴跌影响,致整个亚太股市全是开盘都跟着暴跌 ,两市大盘和两小板指数以及上证50指数都跳空低开接近3%,大盘直接跌破3200点,盘中再度提示抄底良机来了,部分个股已经率先展开反攻,尤其是次新股龙头,我们点评的(603895天永智能)再度强势涨停,刺激了(603356华菱精工)等次新股部分个股跟涨拉起,另外我们持续点评的(600507方大特钢)周四公布大比例分红,周五逆势冲击涨停,带动钢铁冲向跌停的钢铁股反弹,操作上还是继续关注近期受大盘暴跌影响且快速暴跌的次新股和中小创超跌品种持续下跌几个月甚至几年的、短线连续跌停板连续暴跌的报复性反弹空间都大的个股。


想起就好笑,大盘在上周一暴跌前,我们(刘总)还继续让股民朋友做价值投资,结果大盘被价值投资的股票打压出股灾来了,从3578点跌到了3100点,上证50的价值呢?价值投资居然还暴跌最高7%,这不闹笑话了吗?据上次是我们(肖总)埋下的地雷,搞了几波股灾、还搞了几次熔断,这次我们(刘总)持续发表干预市场、反复特停题材、不断逼着资金买蓝筹,最后蓝筹暴跌出现新的股灾,总总原因和理由多过的说不清,都懒得去说了,股市就这样,没有公平2字可言。


大盘近期将展开超跌反弹,但由于年前仅剩3个交易日了,因近期的暴跌使广大股民朋友已经对股市失去了信心,预计年前反弹空间不大,目前看3062点附近应该就是年前低点了,由于股灾后人气需要修复,信心需要恢复,下周3个交易日将震荡或小反弹的概率大,对于中小创来说,基本上已经是底部了,若谁先恢复谁先赚钱,预计下周在:近期开板次新股、5G和芯片前期龙头超跌反弹、创业板超跌底部成长股机会大,今晚我们将重点挖掘下周的大热点、大龙头股展开盘中布局,相信可以给不少老铁挽回这次股灾的不少损失,你准备好了吗?


。 (实际上:炒股炒的就是心态,股市中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一洗就出、一出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就套、一套就急、一急就割,一割就冲、一冲就追最后还是不赚钱的恶性循环,相信目前在关注我们的人已经在股海中挣了不少,逃避了好些不该有的下跌,希望能通过关注我们的实盘分析及布局和独家荐股,精准的预测与判断、快速掌握股市信息,赶上每一波大赚,逃过每一波不该有的亏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