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末最后2天的方向已更加的明确

今日大盘和上证50指数微幅低开,创业板和中小板以及深成指都高开,特别是我们提示的次新股继续强者恒强,比如在上周四我们实盘点评的次新股开板的(603895天永智能)已结连续3个涨停板,今日开盘又立即涨停,,爆赚33%,在今日盘前我们分享的4只次新股(603895天永智能)(300738奥飞数据)(603356华菱精工)(300624万兴科技)也都大幅高开冲击涨停板,在盘中中小创超跌品种持续下跌几个月的(000816智慧农业)都6连板了,可见股市暴跌证-监-会被骂的已经没有随意特停了,另外调整了几个月的锂电池板块今日也超跌大反弹了,近期出现止跌信号集体拉升,以前每次暴跌后锂电池也总是先启动,主要是因为新兴产业+全球化方向+业绩增长,同时也祝贺我们今日早盘实盘布局的(002878元隆雅图)盘中最高冲击了8%,仅春节以剩2天时间了,年末红包仍在持续中。


今日创业板指数继续大涨已接近4%,大盘指数也跟随向上反弹,次新股和题材股继续活跃,我们相信今天见会有很多股民朋友想知道,错过了今日创业板暴涨4%的反弹,错过了大盘今日普涨式的反弹,明天还有机会吗?我们将明确的告诉大家,机会有的,而且有大赚机会,年前虽然预计反弹空间不会很大,但题材股仍有牛股出现,甚至连板,特别是近期大盘暴跌导致过早开板的和开板后跟随大盘连续暴跌的,都跌出了反弹空间,且在本周证监会未发布IPO,将推动了次新股短线大赚机会,老铁们可好好把握年末最后两天的大赚红包。


(实际上:炒股炒的就是心态,股市中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一洗就出、一出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就套、一套就急、一急就割,一割就冲、一冲就追最后还是不赚钱的恶性循环,相信目前在关注我们的人已经在股海中挣了不少,逃避了好些不该有的下跌,希望能通过关注我们的实盘分析及布局和独家荐股,精准的预测与判断、快速掌握股市信息,赶上每一波大赚,逃过每一波不该有的亏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