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借指数回调挖掘更牛的细分行业龙头股

今日两市大盘小幅低开,震荡为主,板块上:今日工业互联网、独角兽低开明显,盘面军工小幅高开,(002927泰永长征)复牌直线拉升涨停,继续刺激次新股集体拉起,低位的目前整体稳定,早盘银行板块非常强势,创业板跳水回落,两市又开始玩起了跷跷板,板块跌幅榜基本都集中在近期大热的几个方向,独角兽、工业互联网、富士康、5G、芯片等,盘面开始分化,操作难度稍微增加了一些,短期暂时需要先规避下高位的一些题材个股,盘面非常乱,特别是追涨操作的需谨慎,龙头封死涨停后跟风的会冲高回落,但是龙头也有可能会开板,会更糟糕,目前几乎都是一些没有逻辑的题材表现,很坑人且不利于市场的向上,只有回补了跳空缺口操作上才更健康。


技术上分析大盘和上证50指数将继续震荡调整以时间换空间,或者有银行等权重忽然拉升一天脱离弱势盘整,关键的还是继续根据创业板指数来分析市场,创业板指数短期需要震荡整固,否则即便再度上攻,也难有空间,周一跳空缺口决定震荡的强弱,回补缺口也正常,回踩到5日线,最低10日线,都是正常技术调整,但只要不破1800点的话创业板上攻趋势就不会变,如果近期震荡不补周一缺口,就是特别强势的震荡,震荡后向上机会更大,无论创业板指数如何震荡,接下来可以借指数回调、借题材全面洗盘来选择少数更牛的细分行业龙头股展开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