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堆量继续出牛股

今日大盘和小盘指数微幅高开,操作难度增加,只要追涨的情况下,题材热点依然有挖掘机会,我们在周末总结分析上提示操作机会依然还是以题材:独角兽概念、次新股、高送转、央企改革、阿里概念等热点个股为主,即将进入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周五了,首先祝贺我们今日盘前分享的堆量牛股(603533掌趣科技)(600113浙江东日)强势拉升封板涨停,(600099林海股份)最高冲击9.41%,没能涨停有点可惜,在周一我们盘前分享堆量牛股( 601116三江购物)(002264新华都)今日继续涨停,截止今日(601116三江购物)收益10%,(002264新华都)收益35%,上周五实盘布局的(002927泰永长征)收益达到了20%,昨天周三盘前分享的(603380易德龙)今日最高收益也达到了12%左右,先回顾这些,其余不一 一做点评了,锁定我们跟踪的老铁都心知肚明的,连板妖股(300624万兴科技)今天杀跌了,次新股和题材股集体跳水,不过话说回来像(300624万兴科技)若是跌下来也是好事情,因为近期它压根就没跌过,对于市场也是担心它跳水的,所以近期每天都有很多涨停板打开回落且每天下午都出现众多个股跳水,要想盘面恢复正常,只有它跌了以后才有可能,特别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操作难度在逐步增加,特别是没有堆量支撑的股追涨风险很大,比如(002742三圣股份)这个票,周一涨停开盘,周二涨停开盘到跌停,周三周四连续跌停,比方说如果是堆量涨起来,忽然跌一天,很快就有被套主力资金自救拉升,所以会看到有些连续大涨忽然阴线或跌停的,次日就能涨停阳包阴的可能。


大盘和上证50指数今日杀跌后回升震荡,虽然可能短线出现止跌,但目前看还没有出现上攻信号,大概率还将持续震荡为主,创业板指数相对强势,在上周我们就分析创业板指数依然最强,在没有跌破1800点前都属于强势格局,但目前也没有上攻信号,那么在指数没有上攻信号前,权重、蓝筹自然不会是主线,市场短线资金依然是活跃的,但是没有增量资金参与,在指数震荡的阶段,只有继续挖掘少数题材热点龙头股才有赚钱机会,在分化严重的情况下不是每个板块和每个股票都有赚钱机会,按照我们昨晚总结的分析,继续挖掘堆量人气股和连板涨停妖股操作,牛股永远是强者恒强的,要转换思路,老铁们还记得市场都在提倡价值投资的时候吗?一大批散户套在了山顶上,最近白马股走的很弱,今天白马股又领跌,题材股占了先锋,市场是瞬息万变的、是切换的,不能一直老思想,如果不及时转变思维,死拿蓝筹,这一波题材机会不仅丧失了,自己手上持有的蓝筹股亏损还进一步的扩大了,目前的方向依然还很明确,堆量继续出牛股,今晚还将给大家深度挖掘展开明日盘中布局,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