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人气衰退,市场已回归常态

受叙-利-亚战-争隐忧,昨夜外围股市下跌,我们大A股也经不起波澜, 今日两市微幅低开,盘中持续回落大跌,创业板指数多次上攻也都被拖累下跌,指数明天是关键,能否走强直接决定近期强弱,妖股人气在衰退,我们昨天盘后总结分析上就说过:题材风险和机会并存,妖股(300624万兴科技)(002864盘龙药业)(603712七一二)等等都开始下跌,昨天涨停板的(002888惠威科技)(300707威唐工业)等等高送转龙头股也都集体大跌,随买随赚钱的阶段已经减退了,现在是靠技术选股的阶段,大盘和个股今日持续不断的轮番大跌,我们昨日盘前至今分享看好的(603106恒银金融)在这样的背景下依然维持独立走势,持续向上,非常强势,技术走势上看,明天还将有加速拉升,近期没有连续涨停但技术上走势转强的次新股轮番拉升,明天这类个股还将有拉升,前期龙头调整数周后重新走强的次新股已再受资金青睐。


市场已回归常态,已经不再是追涨停就能赚钱,不再是比胆子大的时候了,大盘调整或震荡中,只有少数热点技术强势股有赚钱大机会,游资会更集中的倾向于技术强势股抱团取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