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性最强热点高送转真不容错过

今日两市大盘和中小创指数都小幅低开,高送转继续活跃,(300693盛弘股份)继续涨停,(300690双一科技)高开涨停,还有我们持续提示的(002888惠威科技)(300705九典制药)等也涨停,特别是我们持续点评的(002863今飞凯达)今日绿盘拉升涨停,明确提示买进机会,洗盘结束,展开拉升,将翻红上涨,今天高送转集体爆发,其它票我们就不一 一做点评了,盘中直播分析上都有提示的,近一段时间医药股板块是走势也很亮眼,从历史的角度看,一般医药股都会在行情出现末尾的时候才会轮到它们表现,可是这次医药股的持续表现,我们认为持续的有点久,一旦久持就不存在末尾行情,而是一个启动行情的标志,不过我们还是依然最看好我们持续推荐的高送转为主。


创业板指数再度转强,再度出现新一波上攻趋势,大盘和上证50指数探底结束止跌展开反弹,形式一片大好,5月份就是赚钱良机,还在犹豫还在等待的必将错过一波爆赚行情,5月份依然是创业板指数最强,还是创业板指数领涨,创业板指数属于新一波上攻,大盘和上证50指数属于超跌技术性反弹,那么机会自然会在以创业板等中小盘题材股中,尤其是我们持续推荐的高送转板块,人气最高,赚钱效应最明显,5月份持续性最强,高度最大,最关键的龙头会不断轮动,不会因为没追涨龙头而踏空,也不会因为龙头暴跌而退潮,高送转龙头将会持续不断的切换,并且全面启动,今日踏空高送转行情的那么明天有没有低吸良机呢?肯定的告诉老铁们,肯定有,且每天都有低吸机会,每天都有可能收获涨停板,5月份做好了高送转行情,预计至少赚50%,就跟我前面做的进口替代一样,不跟错节奏1-2周时间赚50%很轻松,5月份如果高送转节奏把握的特别好,依然可以赚翻倍,持续性最强的热点真不容错过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