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性题材热点持续爆发赶上就能大赚

今日两市大盘和两小板指数小幅高开,大盘预计小涨震荡为主,创业板指数继续看涨,截止收盘创业板涨2%,深成指涨近2%,沪指涨1.3%,两市板块普涨,造纸、啤酒、白酒、油服涨幅居前,锂电池午后拉升,近期没有过涨停板的股票连考虑都别考虑,有过涨停板的要积极关注,有过连续涨停板的要积极参与,高送转继续强者恒强,尤其波段底部启动的,连板游资都不觉得高,比如我们今日提示低吸或小幅追涨波段底部启动的才安全的(002863今飞凯达)(300693盛弘股份),(002863今飞凯达)绿盘拉起最高有10%的收益,(300693盛弘股份)绿盘拉起最高有16%的收益,都是当天低吸的涨幅,本周高送转板块轮动龙头,已全面拉起,前期连续涨停板后调整充分的爆发力很强,(300670大烨智能)(002888惠威科技)(002881美格智能)都是前期连续涨停,近期反复拉升,还有上周五我们盘前分享了5只低吸机会的高送转,全部都是在周五低开震荡,今日集体拉升,其中(300686智动力)今日走势非常漂亮,持续加速拉升,另外我们持有的(300677英科医疗)上周五炸板后今日洗盘后走势强劲拉升翻红,继续上攻无忧,持有的老铁注意锁定我们盘中提示止盈,现在指数无忧,积极做多最有人气、挖掘最持续性题材热点操作至少暴涨50%,题材股就是这么牛。


今日市场检验了我们超前的分析预测:创业板指数震荡洗盘后即将展开新一波上攻,大盘和上证50指数进入回落尾声,马上将展开反弹上涨,今日创业板指数大涨2%长阳拉起,大盘和上证50指数也都大涨1.4%左右,走出底部,题材股集体上涨,个股今日普涨,但是别高兴的太早,上涨不会持续而猛烈,指数上涨趋势将保持,但个股今日普涨后必将分化,题材热点龙头股将展开主升浪,多数个股还将跟随指数走势波动,今日指数大涨后,明天冲高将受阻回落震荡,并且这一波指数上涨高度预计不会大,虽然5月份热点绝对不止高送转,会有很多赚钱机会,但也只是局部热点龙头赚钱机会,要赚钱也不是那么容易那么简单的事,错过3月份和4月份翻倍行情的朋友,5月份爆赚机会已经就在这里了,你准备好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