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送转的爆发力和上涨空间将远超想象

大盘和上证50指数今日继续反弹上涨,更加明确了我们持续以来的判断,筑底后反弹上涨,5月份上涨震荡,创业板指数昨天大涨后今日震荡小涨,继续维持前期判断,创业板指数5月份将再度上攻,展开了新一轮上涨趋势,盘中超跌高送转(002795永和智控)涨停开盘6连板没被特停,刺激了(002806华锋股份)(300348长亮科技)继续暴涨,高送转(002871伟隆股份)(300256星星科技)(603826坤彩科技)继续涨停开盘,我们昨天实盘布局的高送转底部连板人气股(300693盛弘股份)今日止盈卖出收益10%左右,持有的(002873新天药业)目前盈利5%左右,今日新买进的(300736百华悦邦)盈利3%,操作买点显而易见,板块和个股的选择更清晰,题材股继续上攻,轮番活跃,持续主升浪,就连(300107建新股份)也高位3连板,指数回暖的题材股爆发力和上涨空间将远超想象,爆发就是这么快,基本不给犹豫的时间和等待的机会,所以说5月份还不能赚翻倍的话那么还要去哪找翻倍机会呢?


创业板指数分析要震荡两天再上攻,大盘和上证50指数连续反弹空间不大,目前看走势都很正常,只把握好高送转一个板块,5月份大赚的利润不小,但风险也无处不在,并不是随便买也能涨,之所以我们一直提示低吸或买波段底部再度启动的高送转,安全且有大赚机会,好好把握热点板块龙头股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